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今年的最後悔去戲院看的電影大全

今年的最後悔去戲院看的電影大全




各位今年快要結束了,也是該打出今年評價排行,但因為我還沒看人造意識,所以目前我沒法把我今年評價前20名排出來,所以先排出今年我最後悔去戲院看的電影大全吧,原本想打爛片,但怕有些是我看不懂的個人問題,所以才改為最後悔去戲院看的電影‧


鬼敲門;原因雖有些人很推薦這部,包括爛番茄網站,但我前面看得煩躁又無趣,我看不懂後面超自然如何解決,只看出邪靈出現後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看到我覺得我直接陣亡了,真搞不懂恐怖點在哪?






總統遊戲;原因這部電影真是怪到一個境界,一堆莫名其妙的搞笑不但沒加分還讓我覺得是來亂,更別說一堆蠢蛋反派莫名其妙的掛掉,和一些隱藏伏筆但卻沒下文了,讓看到完全冏掉‧


嬰魂不散;原因一堆恐怖小孩出現,劇情就越來越不知所云,一堆疑問例如:恐怖小孩哪來的?他們是什麼東西?為何要女主角肚子的嬰兒等等,後面我完全看不懂劇情在演殺小,這真是我金馬影展的第一次惡夢‧




遺落流域:原因一個遺棄城市,被一個惡霸和個小弟佔領,附近的人都怕那位惡霸,但我很納悶警察是死到哪了?然後一切的問題是在於遺落都市的傳說,只要解除那段魔咒就可解除惡運,男主角做完然後發生的事就是跟家人離開城市,真搞不懂他們一開始離開不就好了,搞的前面做的事根本是浪費時間‧




倫敦路:原因我這輩子第一次看歌舞劇看到我直接拿手機打發時間,我知道導演是想用路人的角度看待這場在家鄉傳言的謀殺案,但他的歌舞卻是無聊透了,光是歌詞和音樂就讓我有催眠效果,就算有湯姆哈迪也無法阻止比魔法黑森林還糟糕的事實‧
邪惡的養成:原因這跟剛說的其他部好一點點,最起碼我看懂他是想用孩子的故事來暗示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帝國崛起的原因,但劇情還龜速發展讓我看到很不耐煩和疲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