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星際大戰 原力覺醒 星戰回來了

星際大戰 原力覺醒  星戰回來了
         剛看完星際大戰要寫影評前,我先聲名,我不是星戰粉絲,我對前幾集雖不是全記的,但重要的重點還記的,不過導演是jj亞伯拉罕,所以電影帶來jj的過去影子到這部電影是一定會發生的,果然我猜對了‧

         這部電影的感觸有讓新角色帶動這部新續集,而且是小人物的角色,這是星際大戰是個創舉,然後還不打不相似,還有不少幽默,想必星際爭霸戰看過了吧,然後就角色一個一個出現,和大量星際大戰的致敬,以及不少似成相似的情節,也讓星際大戰迷會嗨到翻,但也因此反而電影沒有驚喜,因為我幾乎料到,照致敬的作法很好推敲‧

       在這次的男女主角小人物的旅程中,他們剛開始被過去纏住,不敢接任大任,但隨著故事的發展,他們也了解時事造英雄時,就該當仁不讓,接受命運去面對未來,讓小人物成長改變世界的勵志故事,讓新的觀眾是種吸引力‧

       這部電影比起1到3集好看多了,要打直接打沒有套招,只是對於被胃口養的我而言可能不夠,這部電影有如新版的星際大戰4署光再現,不過並不是導演最棒的作品,個人看法比星際爭霸戰暗黑無界好,看到中間我很怕魔王跟可汗一樣,只有一集的壽命,好險沒有,也沒有感投胎的收尾,只是整體比星際爭霸戰1比驚豔有點不夠‧

        整體表現好,有轉折和幽默,但就是感覺看評價那麼高,就會認為會得到更多的驚喜,結果卻感覺有點被過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