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怪物遊戲 瘋狂怪物派對

怪物遊戲  瘋狂怪物派對

       主角柴克和母親剛搬到鎮上, 認識住在隔壁的正妹漢娜,因為一晚聽到漢娜的尖叫,就和同學冠連一起偷進去屋內救美,卻意外的把怪物放出來,事情一發不可收拾,他們是否能在這晚打倒怪物,拯救這個小鎮?
 
       電影會讓任何人第一時間想起野蠻遊戲+墨水心,去看這整電影後更覺得的確如此,不過娛樂效果蠻強,甚至勝過沒多少危機的迷走星球,怪物應有盡有,不過怪物中最搶眼的事有如安娜貝爾另外一半的史諾奇,說老實話我第一時間想起的是歡迎光臨死亡小鎮的恐怖木偶,相似度比較高‧
 
         雖你可能遇過怪物一堆,而且每隻都兇狠無比,但這終究是青少年電影,所以就算會嚇到人也不會血腥和作惡夢,也因為冒險讓男生們有個美好的結果,故事中的主人翁創造怪物是因為遭到霸凌,創造這些怪物來幫他復仇,但也因為這場冒險後他決定對抗他的心魔,重新救贖過去的個人缺陷,當然一定會是皆大歡喜的結局,沒有人會追究這是柴克惹的禍‧
 
        最後我有點很可惜的是,故事可以在加長1個小時嗎?我還想看久一點,很多怪物都只是露臉,卻不知道能力和沒有真正的出場秀來自我介紹,而且對於作者可以創造怪物的部分,因為時間問題所以沒有好好交代他為何有這樣的能力?不過不錯看,另外有看過電影的人請不要把裡面的爆點隨便爆出來,我這句話可是很認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