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2016年十大期待的電影大全

2016年十大期待的電影大全

2016剛到,又是個好好片選到爆的一年,一定會有些電影在大家心中一定是優先選的,我就先說說我心中的名大名單吧,沒有排順序版本的‧

1大賣空
        理由:有這些大咖你還不心動嗎?而且是史提夫卡爾再度演出非喜劇的深度電影,感覺他也想跟奧斯卡獎拼了,而且劇情是四位主角發現銀行不願面對的真相,所以準備將銀行一軍,魔球的小說改編再加上入圍奧斯卡獎,當然一定要去看喔‧
 
 
2神鬼獵人
        理由:李奧納多和鳥人導演合作的新片,讓人感覺導演你要連續兩年殺光奧斯卡嗎?或是評審們拜託讓李奧納多得獎吧,可以終結他的旁襯傳奇了嗎?或是這部電影要一鏡到底多久?這樣的誘因下,你能錯過嗎?
 
3史帝夫賈伯斯
       理由:麥克法斯賓達和丹尼鮑伊合作的新版賈伯斯,為了終結舊版那部慘不能賭的糟糕版本,這部電影一波三折,導演和主角方面一直鬧老半天才定案,為了不再重蹈覆轍找來社群網站的編劇,雖一堆人覺得舊版比較像,但我相信新任主角的演技,想看看這部電影的水準如何,也為了追上奧斯卡獎風潮‧
 
4寂寞公路
 
        理由:當時金馬影展很想看這部,但卻太晚注意所以沒去看,好家在有上映,我被這部電影的預告吸引了,感覺這唱旅程會有如哲學家的邂逅火花,當然也絕對不要錯過喔‧

5丹麥女孩
       理由:王者之聲導演湯姆霍伯和剛拿下影帝的艾迪瑞再度合作,這次艾迪瑞演是變形人,挑戰這場變性人的故事鐵定會讓奧斯卡獎增添新的色彩,也讓觀眾很傷腦筋,因為感覺李奧納多該不會又要........,真讓我也捏一把冷汗‧

6驚爆焦點
       理由:也是一部奧斯卡獎入圍作品,卡斯強大,故事也很耐人思考,這部感覺像贖罪俱樂部的好兄弟,有神父性侵案和追查真相的因素,你能不看嗎?

7八惡人
        理由:昆丁塔羅提諾的第八部電影,再度向西部片致敬,3小時的限制級電影,讓導演可以好好的玩個痛快,血腥、心機、幽默嘴砲絕不會少是昆汀的招牌把戲,也希望讓那些對西部片先入為主的人能改變心意,我想再次感受他的電影魅力‧

8因為愛妳
        理由:奧斯卡焦點之一因為愛妳,一場女同性戀的愛情故事,一位結婚的女子愛上別的女孩,這樣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愛情故事,在加上有凱特布蘭琪和魯尼瑪拉,真的該去看,今年澳斯卡有同性戀和變形人故事,看來會很有一場多元之戰。

9沉默
        理由:馬丁史柯西斯回來了,講述歐洲神父被日本人迫害的故事,這部在台灣大量取景,雖台灣檔期還沒確定,和預告還沒出來,但有連恩尼遜和第二任蜘蛛人的演出,還是讓我先期待再說‧

10半場無戰事
        理由:李安繼少年pi後最新作品,這次跟唐老大合作,雖劇情簡介何沒出來,當相信李安的水準會再今年帶動新的波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