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麻辣賤諜 女人當自強


麻辣賤諜  女人當自強

        行事低調、在中情局擔任分析師的蘇珊(瑪莉莎麥卡錫),長久以來都待在總部的地下室擔任內勤工作,協助她的夥伴(裘德洛)執行危險的機密任務。裘德洛在一次行動中因為不明原因消失無蹤,也連帶波及另一位頂尖中情局探員(傑森史塔森)的安危。為了找出搭檔的下落,並且拯救這個岌岌可危的世界,她自願臥底,混進史上最危險的軍火商,企圖查出真相。然在英勇救難的驚險過程中,卻引發一連串令人拍案叫絕的連環笑彈。

       看似本片根 特務行不行很像,一位跟其他特務配角比起來根本部是做外勤料的主角,如何在任務讓大家刮目相看,看似沒有特別,但是很特別的是用女性為主角,而且不是看起來身手靈活,而是個胖嘟嘟的氣球,但不看外表,實際上他卻非常厲害,簡直是開外掛,女主角不止武功高強,甚至超聰明的‧

       很多喜劇特務電影,為了笑點故意把主角設定成有點白癡,就像凸搥特派員和特務行不行一樣,讓我想起之前看特務行不行時,我媽在旁邊說主角好白癡喔,但電影的女主角卻只是缺乏點自信,但卻聰明到家,而且女主角蘇珊和很多女孩子一樣,為了愛的人甘願放棄夢想,這樣的情節你我都應該似曾相似吧,但故事卻有個機緣讓蘇珊也有正明自己的機會,雖幾乎大家都不看好,主管根本騎士他,同是根本是來看笑話,但蘇珊用他的智慧來化解危機,這就是電影的看頭‧

       裘德洛演是個身手敏捷的超級帥特務,也就是蘇珊愛戀的對象,而傑森史坦森卻超顛覆形象,表現出個城市不足敗事有餘,卻一天到晚吹牛部打草稿的笨硬漢,甚至中間和讓他戴假髮偽裝,真的很屌,但怎樣都不如超殺的蘇珊,修理壞人保證快狠準,而且他的智慧解決一堆大小問題,就算是突然出現的危機他一樣馬上用智慧解決,電影中的動作設計絕對精彩,媲美金牌特務和終棘警探‧

       雖我個人笑點很高,沒有讓我太多笑出來,但導演誠意很夠,這部電影終究很推薦,希望女生們能不要活在別人的影子哩,用自己的才能打出一片天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