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星際大戰 俠盜一號 成功背後的無名勇者

星際大戰  俠盜一號  成功背後的無名勇者

       這次故事發生在西斯大帝的復仇和署光乍現的中間點,當初因為大量複製貼上卻還可以評價那麼高的原覺醒讓我失望所賜,所以這集當初我沒什麼期待當作撈錢打發時間用,但沒想到這部電影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不只是因為這集沒有對象大量複製貼上所賜‧

        這集沒有任何絕地武士,只有一堆看似烏合之眾的反抗軍對抗帝國,這些角色有如星際爭霸戰般的微妙,有著不時的逗趣嘴砲和互動,雖然看中國演員我擔心該不會又給我置入性行銷,好險沒有,這集的故事發展有不少驚喜和探討發展的樂趣,在敵國那邊的權力鬥爭也蠻有意思,雖上半場有一點點瑕疵,但後面發卻非常壯烈,當星際大戰後面舊版三部曲的成功背後也有著非常可歌可泣的任務之戰,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

       故事有不少親情和友情,見證在患難中培養出來的友誼,為後一場行動非常魯莽,因為不只以寡擊眾,更是非常少的情報下行動,但有時候不魯莽的話是改變不了世界的,獲勝的關鍵不在於武力而在於決心,雖然裡面也需要靠點運氣,但行動中支撐他們見招拆招的解決發生狀況的毅力,才讓未知的未來中開闊了新希望,敬這些在舊版三部曲獲勝之後被遺忘的勇者們‧

       另外有這讓你喜歡的就角色點綴卻不是過度賣舊腳色功用,黑武士的出場殺氣逼人和漢尼拔大叔的客串出場,風格脫離迪士尼為道變成大人愛看的戰爭科幻電影,地過的狠心和反抗軍的決心讓這集非常滿足,還沒看的觀眾你們還在等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