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凶兆2:双瘋 自作聰明的古巴爾

 凶兆2:双瘋 自作聰明的古巴爾
        這次要談的電影是凶兆2,故事是在第一集之後,一對單親媽媽帶兩位孩子暫住這棟凶宅,為了遠離惡劣的丈夫,而上集的前任警官發現超自然的悲劇就要再重現了,故事就開始展開‧
        第一集看完後我看dvd時有點後悔沒去戲院看,因為它的氣氛和感覺的絕望處理的非常好,很獨特的恐怖片,第二輯我很猶豫該不該看,因為國外評價讓我膽卻,但卻想了解後面劇情發展,看完後覺得,這集雖以期望壓低 的情況下看,但還是失望‧

         第一集的古巴爾超聰明的,低調又兇狠把主角推到絕境,但第二集的那些鬼小孩們和古巴爾就超級高調的,可以讓一堆家人滅門慘案卻一直猜不出原因的邪靈,甚至等你看到你的時候就是完蛋了,但第二集一天到晚出現讓人看到,真覺得這些鬼小孩和古巴爾是有夠自作聰明,光看這邊就覺得感覺弱一半‧
        我知道電影不想太老梗,所以把公式改一改,但等看完後 ,我反而覺得你還是公式好了,後面變成東拼西湊的鬼片,第一集獨樹一格,第二集卻變得很沒特色,更別說最後一幕古巴爾出現是來幹嘛的?我一直覺得別學陰兒房3一樣,最後一幕下人反而覺得是想挽回這不失望作品的評價嗎?想的美,來不及了,不是惡靈出現越多次就越好看‧

       看來這部跟陰兒房3一樣,換個導演就感覺不對了,個人建議導演可以學一學鬼來電1後面好不好,這樣我還比較好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