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恐龍尤物 標籤世界

恐龍尤物   標籤世界
        這次我要彈的電影是恐龍尤物,繼辣妹過招、破處女王、壁花男孩後又一部校園ya片,在學校裡有不少風雲人物,但也有陪襯人物,而女主角就是那種陪襯人物,女主角就是這樣的背景,在兩位正妹閨蜜旁邊的陪襯恐龍妹, 雖我覺得有如女生版的壁花男孩‧

       女主角發現自己是恐龍妹,所以想要醜女大翻身一番,找到麻吉教她脫離這一切標籤,並被學校校花不順眼而惡整,聽起來好像是男女生了沒遇到辣妹過招的總合,中間還加了不少女主角的幻想來餵飽大家的嘴‧

       然後終於和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約會後才發現夢碎了,努力成為亮眼和搭訕的結果是一場空,在對方眼中跟別人眼中一樣是恐龍妹,只是為了認識另外兩位正妹閨蜜的工具而已,恩本與想像的幻想差很遠,類似於男女生沒一樣‧

        另外我要談談一故事中的標籤世界,正妹、運動員、宅男和恐龍妹都是標籤社會的產物,會有這些標籤也代表著大家對於對方的第一 印象,也就是比較懶得在那麼多人中深入了解對方,大家都比較注意風雲人物,所以陪襯人物就變成大家都看的到,但在別人眼中變成不重要‧

       但其實重點是人比人氣死人,不論是誰都會有機會變成陪襯,但其實不用在乎別人眼光,而壞了自己人生,好好的活得精彩才重要,真正自我認同的人才會讓別人認同你,這也是電影最後想要訴諸的意義‧

        裡面的老周雖戲份不多,但剛出場就是亮點,不過裡面有些幻想有點太做作了,個人看法我比較喜歡壁花男孩,不過整體還是推薦這部,不錯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