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蟻人 又一位魯蛇英雄

蟻人 又一位魯蛇英雄
        這次要彈的電影是蟻人,以復仇者整合系列來算,繼鋼鐵人、鋼鐵愛國者、黑寡婦、綠巨人、鷹眼、雷神、美國隊長、獵鷹、猩紅女巫、幻視和星際義攻隊後第12位超級英雄,她的特點就是預告所看的,瞬間變小,與螞蟻合作等能力‧
       以漫威的傳統慣例,英雄都有他的缺陷,而蟻人的缺陷就是小偷,所以讓愛的人與她有距離,只是讓我困惑的是,主角是不是八字不對?他超聰明應該去當科學家才對,沒事當什麼小偷?根本是個可笑的浪費,不是嗎?我比較想看主角把智慧浪費在這種行業的原因,雖然完全沒解釋‧
        電影看預告覺得像鋼鐵人熱血,但實際上走星際義功隊的詭異搞笑風格,而且既然是復仇者系列,當然也要有承接的效用,尤其是跟美國隊長2有很大的關係,去看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雖這樣縮小後的視覺觀不是第一次,但處理的娛樂性十足,大呼過癮‧
      不過接下來我要點名一些缺點,首先第一代蟻人與她女兒的關係讓我疑惑,首先她中間與女兒和好的真相說出後,覺得這時候說出來的設定真是跟蜘蛛人3管家說出第一代綠惡魔死因一 樣,設定的很做作讓你想問,為什麼不早說,然後不早說的原因也沒道理,更說第一個隱藏片段讓我覺得編劇在自打臉第一次,另外既然蟻人已經想跟偷竊分開關係,結果聽到第一代蟻人要她偷竊的反應卻‧‧‧‧‧很不合理吧,在加上這次任務結束後她又跟偷竊的那些人在接任務,讓我覺得編劇打自己臉第二次了‧

        不過雖不完美,但因問有華麗的戰鬥和沒有被預告過度暴雷的其他驚喜,所以還是不錯看,另外最後有兩個隱藏畫面可別走太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