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吸血鬼家庭屍篇 如果吸血鬼在人間

吸血鬼家庭屍篇    如果吸血鬼在人間
       這次要討論的電影是吸血鬼家屍偏,這部電影原本我沒有太注意,直到看到預告後我才開始有興趣,看得出這是一部喜劇風格的偽紀錄片,雖之前就有不少偽紀錄片,靈動系列、生人活祭、超能失控、驚字塔等等,再加上即將上映的絞刑台,大部分都是以恐怖片為主,而且大部分偽紀錄片不是悶就是覺得頭昏,只是以上症狀絕對,不會發生在這部電影裡‧

        故事以這一家的吸血鬼室友們的生活世界,甚至延續到他們的朋友和同族圈,這部電影最好玩的事他們生活的人性化,包括吸血鬼也有工作分類、清潔問題、懲罰問題、甚至就算是吸血鬼,也是很害怕更兇猛的生物前女友‧這些吸血鬼都因歲數不同而都各有不同個性,故事為紀錄的卻非常真, 把吸血鬼出現在世界上的假設和現實的衝突處理到讓人拍案叫絕‧

       我很訝異,這部片的笑點真的超多,預告只是冰山一小角,電影的笑點真的是重頭笑到尾,而且幾乎是全戲院觀眾笑翻,無厘頭的黑色幽默,讓大家無力招架,甚至會讓你希望這世界上有這些吸血鬼,會有多好玩‧
       只能說我不想爆太多梗,你們一定要去戲院看,因為這部真是本周首選,也可能是我今年看過笑點最多的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