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熊麻吉2 最佳損友

熊麻吉2 最佳損友

        這次要談的是熊麻吉2,接續第一集之後,男主角離婚,而泰迪剛好面臨結婚,結婚為了長久所以希望有個孩子維持婚姻,卻面臨法律質疑泰迪是人還是財產的問題,故事接著開始展開,這集延續之前的白爛耍賤風格,繼續看看這兩位小屁孩鬧出什麼火花‧

       雖是續集,故事的看投是兩位主角和兩位女主角的互動,四位都有默契,但我得說這集幾乎我都笑不出來,就像醉後大丈夫2和博物館驚魂夜2一樣,不知事不是我口餵養大了,有點像是黔驢技窮的笑點,真正有讓我笑出來的侏羅紀公園那段,你們看過就知道了,真很納悶幾乎喜劇續集都會這樣嗎?

        故事中兩位都經歷過結婚人生大事,但這兩位幾乎都沒長大, 泰德一樣雖很挺兄弟愛護妻子,但又有別人對你好是義務的樣子,不過這部電影真正的問題是喜劇有點太超過了,他 們每周就會有拿蘋果丟路人的遊戲,開車時還隨意丟路上車友,再加上撞進別人倉庫,侵入明星豪宅,甚至弄破飛哥俠頓的玻璃,和律師的桌子,和一天到晚吸毒,讓我想到打玩法庭後,他們面臨的應該是一票的官司吧‧

       另外讓我覺得疑問的事,大律師幫忙打官司的理由是為了興趣,但問題是你自己說 感性訴求沒有用,結果最後感性訴求就打贏官司?請問誰可以解釋這是什麼回事?

         很可惜摩根費里曼只是沒發揮到效果,連恩尼遜只出來買個小孩食物詢問適不適合,雖老實話給別人演也部會對電影有何影響,只能說故事看似吸引人,但我的問號會有一堆跟隨你離開戲院,說老實話 如果有個活得泰迪熊,我寧可希望是柏靈頓,以上是我個人看法‧
      

1 則留言:


  1. 大律師是說「你沒有感性訴求所以輸了」,不是說感性訴求沒有用

    基本上這是在嘲諷美國人啥都不懂,把感性當理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