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 重返觀落陰

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 重返觀落陰

        這次要談的電影是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這集的時間點是在第一集之前,一位少女因為想連絡死去的母親,結果引發一連串詭異的事,到後面連不信邪的父親都被嚇到了,所以找上退休的靈媒愛麗絲,解決這場恐怖之旅。

       這集雖是前傳,卻跟第一集和第二集有關,學習玩命關頭系列和哈比人的接骨梗暗示,包括解是愛麗絲和那兩位抓鬼蠢蛋雙人組的認識,和第二集出現代替愛麗絲的友人,以及在去觀賞觀落陰的場景,以及某位跟愛麗絲很大過節的惡靈,和最後出現的那位看過前幾集就知道是誰的紅臉鬼,以及老套的惡靈動機,和抓鬼雙人組後來的襯衫來源‧

        雖第一集和第二集的主要惡靈都出現,但只是出來撐場的,這次的敵人是個很難呼吸的惡靈,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集笑點很多,恐怖感遠不如第一集,我還記的第一集的全魔亂舞根本是有完沒完,和那些詭異的氛圍,以及罪魁禍首,相比之下這集弱掉‧

       這集後面走的事厲陰宅最後面的溫馨風格,不過劇情讓我想舉手發問,請問如果女孩的母親一直都在,那為何非要倒愛麗絲在最後面叫他的時候才出現幫忙?還有最後面的紅臉兄,你沒是出來幹嘛?你不是要找第一集小男孩麻煩,來道愛麗絲加有什麼好處?雖沒有超越,但我還算滿意,只是我很擔心再多拍幾集會讓此片淪落跟玩命關頭與奪魂鋸一樣,讓我心裡ooxx‧

       不過假如有下集的話,應該就事第二集之後的事,不過希望觀落陰可不可以更多用心在於巧思架構和惡靈動機,和把他的笑點收起來,以及不要生些問號給我,我會感激不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