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金牌特務 紳士出任務

金牌特務  紳士出任務
        金牌特務,這部導演馬修范恩,雖不是每部都好看,但是他作品推出後讓我看出他的潛力無窮,是個不可多得的商業導演,星塵傳奇、特功聯盟1、x戰警第一戰等等作品,都讓觀眾很愛戴,只是賣座力需要多熬一下‧
這就是導演的照片
       好了,開始恢復正題在這部首映時讓觀眾都豎起大拇指的電影,我看完後 ,果然是非常熱鬧又好看的商業育樂片,有x戰警第一戰的清出活力和配樂,和特工聯盟的打鬥和轉折,商業動作片常發生的缺點,像玩命關頭和美國隊長2一樣一堆重要角色死後又回來、像惡靈戰警和尖峰時刻3一樣魔王秒殺、像x戰警最後戰役和第七傳人一樣打鬥不夠刺激又無聊、像降世神功和世界大戰一樣劇情超鳥又邏輯一堆毛病,不用擔心這部電影完全沒有我說的那些毛病,而且這部電影帥到讓觀眾超級拍案叫絕‧
 
        伊格西五歲時,父親在一場機密的軍事行動中犧牲,因為他父親的犧牲而活下來的特務哈利哈特(柯林佛斯 飾)在男主角長大後,引導他成為優秀的特務拯救世界,雖看起來跟特工聯盟一樣都是差不多的劇情,但是電影的動作設計和劇情轉折都用非常多的心,轉折不斷,動作精彩,讓觀眾絕無冷場‧
        金牌特務這部電影有像007系列致敬,從哈利哈特身上看出來他表現出英國人音像中的紳士精神,其實紳士精神跟騎士精神都有大同小異,放出不同一般人的氣質和優雅,保有正義和愛心,讓一般人感覺不同世界的人,主角伊格西剛開始看起來跟哈利哈特不同世界的人,但是仔細看出他有保護朋友,死也不出賣同伴、愛護幼小和智商 高的地方,就是她成為特務的潛力點,證明人不用擔心出身低,只要擔心能不能團結和善用自己的優點‧
        有不按牌理出牌的考驗,和邪惡的敵人對抗,感覺很像x戰警第一戰,特務養成班,也有項特攻聯盟一樣,有點真實又有點惡搞,處理的絕不會太超過,不會黑暗和多度說教,打鬥華麗又過癮,雖血腥但絕不噁心反而超級嗨,,又有像過去經典作品致敬,是這部電影勝過最近幾年的商業娛樂片的原因‧ 
 
        不過我有發現小缺點,主角的訓練幾乎沒有戰鬥和拳腳訓練,在後面主角就變得007無雙外掛狀態,和反派到底如何滲透這個世界讓我有點牽扯,但是瑕不掩瑜,這部還是非常棒的電影,不過情人節上映時,反派名字范倫坦跟情人節的英文念法類似,不知道是不是在開玩笑孩是什麼原因,但我會去戲院看第二次,只是我唯一擔心的是這部導演是出了名不愛拍續集的導演,希望這位導演能破例續集還是他‧
附註;之前黑暗騎士導演克里斯諾蘭的弱點在於動作設計,如果馬修范恩跟克里斯諾蘭合作,那豈不是天衣無縫了?真希望他們能合作‧
男人西裝上身 果然判若兩人
 
超酷的大魔女
我也想要這種傘,請問去哪買?
預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