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伴娘我最大 閨蜜心事

伴娘我最大  閨蜜心事


       之前我終於看完這部,看起來像似女人版的醉後大丈夫,一樣婚禮的伴郎變成伴娘,但這部更深得我心,故事劇情講述生活亂七八糟的安妮在他從小的青梅竹馬的姊妹花要結婚而當上伴娘,卻意外的跟另外一個伴娘勾起心結,這場婚禮倒數到底會鬧出什麼麻煩?

       故事中她和只跟新娘認事部到一年的莉莉安在派對 ,在新娘致敬場面中看不順眼互相對槓,明明只說沒幾個字的致敬話變成有如搶鋒頭的輪流戰場,甚至都把話說完了乾脆直接用唱的,我們都有看過男男為女或女女為男,但我這次第一次看到女女為女的版本‧

        在旅程中大家都提議要怎麼度過婚禮的活動,兩人的互相較勁中安妮越來越不利,面對海倫的本身人脈和自己的計劃成為笑話,讓她對自己的壓力越來越累積,在剛好自身的其他災難一起在之後發生後,她終於再送新娘禮物的場面瘋了,搞的和新娘莉莉安當場撕破臉‧

        安妮前面中遇到警察羅德,一個對他真正好的男人,但因為安妮對自己的人生沒信心,自認自己只配的上炮友,對人生沒有什麼希望成為毒瘤,對他真正好的羅德把他分為只有性的炮友,但羅德對他卻是真正的認真,並且提醒安妮妳有做蛋糕的天分,妳應該要好好把握,比起擔心婚禮,妳應該要重新開店,不該因為之前開店的失敗後就永遠放棄,而且遇到問題就要解決而非逃避視而不見,包括安妮車子的後照燈,明明要妳去修,結果妳卻不管直到發生車禍院自認倒楣‧

        安妮因為自己的問題不只跟莉莉安鬧衝突也讓羅德失望,直到其中一個伴娘梅根在安妮自暴自棄時跑來,「妳知道有趣的是什麼嗎?現在有個朋友站在妳前面幫妳,試著幫妳,妳卻選擇妳沒一個朋友幫妳?」越自暴自棄越會讓人生倒楣,反而害自己越來越慘,梅根以過來人的身分提醒妳人生越慘妳要越反擊才讓安妮開始真正改變‧

         開始修車、做蛋糕,並且補償自己的錯,幫忙這場婚禮,並且發現跟海倫比較根本沒意義,在後面的婚禮前成為很重要的腳色,才讓婚禮美滿的完成,我超愛婚禮中的那首歌hold on,仿佛替這部電影量身打造的歌,不過我對這部電影安妮在送禮物的派對中動的手腳有點覺得事多餘,但瑕不掩瑜,這是個非常好看的電影,有女人的心思和勵志橋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