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海賊天團 什麼是最重要的?

海賊天團 什麼是最重要的?

        之前去戲院看超難看的石器小英雄,不過透過別人文章讓我想起之前台灣沒映的另外一部黏土動畫海賊天團,讓我找到今天來補一補,蠻喜歡這部電影,真可惜這部台灣沒有上映,應該是因為當時認為黏土動畫沒有市場的因素,畢竟酷狗寶貝台灣也賣得很慘‧

        讓我想起小時候看的一個企鵝的動畫集,名字我有點不熟悉了,但那可是小時候的開心果,因為只要故事有趣精彩,黏土動畫也沒差,這部電影講述在維多利亞女王年代,也是海賊盛行的年代﹝雖然海賊的題材大家應該海賊王和神鬼奇航看到膩了﹞,其中劫克船長帶領的海賊團,是群弱小的部隊,在面臨海賊選拔賽中跟其他a咖的海賊船長競賽,比誰在是這屆的年度海賊大獎中拿下勝利‧

       電影中在劫克船長連續打劫船隻卻沒半個收穫過程中,他得到一個可以拿下大批財富的情報,但這過程中他為了財寶和獎杯而迷失自己和遺忘同伴,接下來妳也猜得出來劇情會怎樣演的,畢竟大家都喜歡皆大歡喜的結局,說老實話我看到一半就讓我想起之前看過的少女車神,人生中的魯蛇在追尋他的夢想後,才發現身邊夥伴才是最重要的,跟著夥伴一起做自己追夢,即使沒有拿下什麼頭銜也無防,這就是人生對吧‧
         很闔家觀賞的故事,有歡樂和冒險與轉折,很適合給大家看看放鬆心情的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