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破風 有待加強的賽場

破風 有待加強的賽場
        故事是專業單車車隊弘光隊的韓藉天才車手鄭知元 (崔始源飾)獨當一面,新人王仇銘(彭于晏飾) 與邱田 (竇曉飾)被他的爆發力懾服,甘心當破風手,為他製造衝線機會,終於戰勝強敵。但仇銘及邱田被個人勝敗心魔所困,3人喪失團隊精神,成績一落千丈而各散東西,直到再重遇,能否劃破逆風,創造奇蹟?誰會是最終的王者?

        故事很容易看出這是車手如何努力經歷過挫折,然後重新站起來的熱血勵志片就跟勵志片常用的梗,導演是激戰的導演,不過這部電影節奏很快, 不會讓你無聊,而為了讓觀眾喜歡,裡面也放了不少笑點,讓故事感動、感情、笑點都有,但這部在看到一半時我發現有毛病出現了‧

       首先彭于晏和竇曉兩人士主角,但我看得出崔始源角色的重要,但重要卻無法讓他好好表現,很可惜,正確說法這部讓我重新感受到之前馴龍2的缺點毛病,感覺就像上菜後,我還沒吃完就直接強制端走下下一道菜,讓我對此片的感動無法感同身受‧感覺導演為快速所以節奏失常‧之後有些故事片段有點煽情的做作,首先騎跌倒時車手拿起單車跑向終點,我覺得這點也點點點,這也是這部電影我覺得輸給導演上部作品激戰的原因‧

       種而言之言而總之,還不錯看,只希望導演下部作品能改一改就好,雖我不知道國片護衛隊會不會砲轟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