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厲陰宅 真實驅魔檔案

這部電影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
由陰兒房和奪魂鋸溫子仁導演所拍的厲陰宅
這部電影的架構,是一對全美最有名惡靈研究的夫妻為主角,艾德和羅琳華倫這對夫妻
,他們的研究檔案有很多,有些拍成電影,但這檔案是第一次有出現這對夫妻在電影故事裡的電影,〈之前他們檔案改編的電影有包括陰宅和康乃狄克鬼屋事件‧〉
這部電影的感覺,你問我恐怖嗎?個人覺得上一部陰兒房比較恐怖,這部算比較清淡,〈不過可能我個人最近常聽恐怖故事的原因,我旁邊的人都 很怕〉也沒有之前導演常用的驚人結局〈看過奪魂鋸和陰兒房就知道我在說 什麼意思了,〉但這部電影我還是很推薦,劇情卻很穩紮穩打,劇情角色的感情卻很細膩詳細,不會像很多恐怖片只會賣弄恐怖卻把劇本的功力忘記得一乾 二淨‧
雖然美國恐怖片很多都會出 現驅魔師,但這部電影特別的是把驅魔師的角色寫得很明細,包括驅魔的危機和解衝突也很清楚,不會像很多驅魔電影都是變成一卻都是謎來敷衍觀眾‧
非種鹹口味但卻多了劇情感情是這部電影的特色〈這讓我想起之 前的驅魔〉這也是我推薦的原因‧
厲陰宅的成功讓我更期待今年年末的陰兒房2,但願比上集好‧
如果看完後對這對猛鬼研究專家,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網路上查查艾德和羅琳華倫這對夫妻的資料,不過建議大家可別看太多檔案 以免被嚇到,因為農曆七 月‧
這連結是這對夫妻的靈異博物館 有興趣的話歡迎點擊,但被嚇到我可不負責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