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噤界 怪物親情片

噤界  怪物親情片

        這幾年派拉蒙的上映了一堆不叫好不叫座的電影,而這部我想應該可以讓派拉蒙終於黎明的升起再臨,電影中這家人面臨世界末日的設定,在怪物危機中了解怪物的屬性學會生存,前面有點像我是傳奇,只是一個利用怪物怕光所以白天出來回家時用藥水消除蹤跡,這部是利用不少小智慧來避免發出聲音吸引這些聽的見卻看不見的怪物們,我想這些怪物應該是利用視覺來看這個世界吧‧

       整部電影非常安靜,利用手語溝通並且避免發出聲音來自保,這家人還研究如何避免以後的生存危機,世界之前如何從正常的世界變成毀滅,那些怪物從哪來這部電影直接跳過解釋,比較重在於這家人的親情,當初孩子犯個錯,造成家庭的心理傷口,女兒的無法釋懷和家長對於孩子的愛,是這部電影中很重要的劇情,即使孩子對家長有時會反感會做出害死大家的舉動,但保護孩子終究是父母很重要的責任‧

         前面先讓你了解這個世界,後面才真正的讓你感到危險,尤其是突發狀況下你要避免發出聲音讓你有種進退兩難的感覺,只是對於那台車開回來時我想說,他們能回來真是奇蹟,因為應該早就死在路上了吧‧還有前面那個老頭大叫的設定除了危機感外我真覺得刻,另外除了結局那個殺怪物方法外,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想到我看的時後想的陷阱,用計時鐘吸引怪物道灑滿汽油和放幾個瓦斯桶的地方,在用火攻方法反擊,這樣講大家應該可以想出其他反擊,不過這部絕對有花錢的價值,雖然結尾我個人有點不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