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樂高蝙蝠俠電影 dc漫畫的歡樂救贖

樂高蝙蝠俠電影      dc漫畫的歡樂救贖
  
       在觀眾對於最近dc真人電影感到搖頭,一部dc樂高電影默默的讓觀眾恢復對dc的期望,或是說趁機賣更多樂高的置入性行銷,這部電影是以蝙蝠俠不只要保護高譚市對抗小丑那些惡棍,並且要學會重組一個家庭,修正自己獨行俠的毛病‧


一開頭蝙蝠俠的戰鬥力差不多就跟之前我看的影片惡棍酒吧理蝙蝠俠的外掛戰鬥力一樣,不過既然是樂歌系列就要顧慮這層次的兒童觀眾和dc漫畫粉絲,故事大量出現dc電影的梗,但又不會愛黑暗而充滿著大量的歡樂,劇情也有著不少轉折,讓我驚喜連連‧


       這集的蝙蝠俠孤僻自戀中二症,在意外中扶養羅賓,剛開始只是利用他,但後來漸漸解除自己的心防,看這個蝙蝠俠如何從不願跟別人合作,待在家裡獨來獨往的吃飯和看家庭電影,並且對所有人包括壞蛋都嗤之以鼻的自大個性,學會接納別人,別再用保護當作藉口的大頭症型為好好自我反省,了解自己的孤僻過頭也會變會替別人增加麻煩,反正心理傷口中就會因為時間和人們而自我複合‧


        電影繼承了樂高玩電影的歡樂特效動作畫面,有著樂高快速組合技術,其中部分音樂害我有看瘋狂麥斯的錯覺,雖唯一的缺點是驚鴻一鱉的正義聯盟沒有在後面加入主角的部隊,但這部我還是很愛,可以建議如果dc真人電影垮台後可以用這樂高來救贖,另外我等不及看樂高的其他小宇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