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最酷的一天 意外中有你陪我瞎真好

最酷的一天  意外中有你陪我瞎真好




        過去有很多面對死亡+生病的電影,例如我就要你好好的、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生命中的美好的缺憾、生命騎士等等,這部電影是以兩位即將死去的病患的後人生的故事,小安是個等待有人捐健康的肺的鋼琴家,安諾是個得癌症的魯蛇,安諾說服小安來場一個瘋狂之旅,讓兩人死前過個轟轟烈烈的享受‧


       雖然這個故事瘋狂的有點太誇張了,用了怪招帶著槍和毒品上飛機和撈一堆錢,雖小安還是有點怯懦,這些事我們應該根本發生不了的,但卻看的很爽,畢竟大家都是被上班上看家庭綁的死死的人,絕對會很忌妒這兩個人死前不是一直待在病房到真正的死亡,故事的笑點也非常多,這兩個人真是一對活寶‧


        雖然小安發現安諾的計畫部分因為利用她去見他前女友,中途中也有不少爭吵,更別說後面的意外轉折讓他們覺得這趟旅程很瞎,但無法改變這場意外譜出非常特別的友誼,看完後我也準備好在我未來死前也要好好的大鬧一場,感受真正揮霍的感覺,死亡是假的,只有活著的時候是真的,而有個陪你走到最後的貴人更是真正的可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