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中央情報局 大男孩成長之旅

中央情報局  大男孩成長之旅
       這部當初我沒有理會它的存在,直到不少影評人都很推薦才吸引我去看,簡直就像我放洋班大大說的,麻辣間諜和非禮勿弒的融合體,而且把巨石強森的魅力好好的發展,肥宅巴布在20年前因為受到霸凌成為全校的笑柄,直有校園風雲人物凱文願意立刻幫助他,結果凱文現在卻成為悶悶不樂和懷才不遇的會計師,反而巴布變成一個高壯的猛男‧


       這部電影把巨石強森的魅力用的很好的原因是因為在見面時雖然他主演的巴布已經變的高壯,但他在自己信任的恩人面前就像個大男孩一樣的單純,他的不段使用男孩的笑容簡直就展現出巨石強森獨特親和力,他的故事就有如魯蛇出頭天一樣,而凱文哈特演她自己最專長的嘴泡腳色,在故事中大家眼中的風雲任務其實本身卻對於之後人生充滿著恐慌,跟巴布這個角色的反差和崇拜是裡面的一大賣點‧

        故事中滿又意思的是巴布在中間遇到曾經霸凌他的同學時,高壯的他面對過去陰影還是沒有走出來,甚至利用鏡子裡看到過去肥胖的自己演加深這段,但在後面同學會的時候,有著凱文的友誼下說服自己走出當初膽小的陰影,而凱文卻也在這場冒險中,因為巴布對他完完全全的信任和崇拜下,他也回想到當初被遺忘的人生熱情,他們互相治療自己為這部電影帶來美好的句點‧

      電影後面還有不少好玩的ng鏡頭,讓觀眾能感受到電影的幽默餘溫,雖然我對於電影中給我改成一堆無言名詞很火,感覺翻譯人事是討打的,但對這部電影的評價不影響,本周非常有趣的喜劇片,推薦給每個人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