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蝙蝠俠對超人 正義聯盟的前傳

蝙蝠俠對超人    正義聯盟的前傳


        這次蝙蝠俠對超人,上映時出現imbD和濫番茄的過度兩極問題,剛看完後,感覺是沒想到爛番茄那樣的神等級爛片,在英雄電影中比復仇者2和電光之戰,但導演查克史奈德的作品有的不安因素就有如鬼魅一樣,從鋼鐵英雄跟到這部電影了,這在日後的dc漫畫不是好現象‧

        我知道DC漫畫跟漫威漫畫的訴求差別,這部電影有想程現出英雄的黑暗面和英雄的內心世界,也為了跟日後的正義聯盟搭上線,為了不要被漫威專美於錢所以不走漫威那種一個一個英雄拍法,為了日後正義聯盟先讓蝙蝠俠和超人與神力女超人的世界搭在一起,這部電影觀眾想看的是超人和蝙蝠俠的轟天滅地的決戰,只是問題事之前的鋪梗和敘事攏長,有些地方該刪掉,也有部分不留長,電影有說服我超人為何跟蝙蝠俠對戰,但蝙蝠俠跟超人打的部分只有說服我百分之60而已‧

          另外電影中我對於神力女超人拿走蝙蝠俠的東西原因到結束後還是沒有解答,剪接也有點凌亂,之前鋼鐵英雄我期待的原因是因為有諾蘭在,可以互補查克的缺點變1+1的局是,結果我錯了,而在這部電影變成有點為了趕進度去無法兼具的遺憾,不過演員表現我是滿意,小班演中年蝙蝠俠表現我沒意見,傑西艾森柏格演的雷克斯路瑟很瘋狂,但表現最搶眼的是神力女超人,讓後面的決戰中觀眾終於可以嗨了,魔王的確很強,戰鬥力可以讓奧創和絡基可以當螞蟻一樣來踩,強的讓蝙蝠俠只有到處跑的份,變成只有超人和神力女超人圍攻的決戰‧


        不過個人希望下集正義聯盟可以換個導演,因為電影的缺點觀眾會記住的,只能祈禱自殺突擊隊不同導演不要犯一樣的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