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因為愛你 卡蘿的抉擇

因為愛你  卡蘿的抉擇

        熱愛攝影的櫃台女孩特苪斯因為在雙十節上班邂逅上流社會的貴婦卡蘿雖雙方第位和背景天差地遠,但他們一見鍾情的愛情在漸漸燃燒,但卡蘿得面臨他跟自己離婚的丈夫問題,因為她丈夫發現這段感情時就要剝奪卡蘿的監護權‧

        特苪斯和卡蘿的想楚看得出來他們的心靈相通,再互送禮物和答應去對方家的時候就已讓觀眾了解,只是卡蘿運氣不好的是她丈夫雖跟她離婚但對卡蘿還是希望能重新結婚,但也幸運的是身邊有位也是雷斯邊的女性有人默默支撐他,而特苪斯身邊也有位喜歡她的男室友,但在特苪斯眼裡也只是個好朋友而已,跟卡蘿丈夫一樣無法接受眼中的她是蕾絲邊‧

        只是個人覺得故事其實有點平淡,角色的設定和演技勝過劇情,尤其是凱特布蘭琪,如果有什麼特別的,就是在於後面卡蘿對他離婚丈夫的訴訟他心中應該的態度,對於丈夫設法奪取監護權的方面,卡蘿表現出繼柔情又堅強的心中怒吼,不能讓你得到幸福我抱歉,但我跟特苪斯是認真的,我覺得孩子的監護權可以給你,但如果你要讓我見不到孩子就準備在法院上見吧,為何要搞得如此難堪?這也是讓卡蘿避免之前放棄的蕾絲邊戀情的反擊‧

          再因為監護權事件愧疚的特苪斯因為卡蘿而去追尋他攝影路的理想,在度見到卡羅時,因為自己對這方面的人生經歷不足而對於卡羅的要求而猶豫不決,直到去朋友派對後他對於朋友身變的世界感到不試映,才讓他下定決心去找卡蘿,替這部電影收尾,電影算是不錯看,不過扣押幸福比,等我看完再說,好家在都在2月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