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英雄們回來派對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英雄們回來派對

今天去看看這部萬眾矚目的復仇者2,今天還好我動作快,因為我看完後發現外面有三台巴士載著一大票要看的學生,在晚一點就要等下個場次了‧

      這部電影時間電在美國隊長2結束後,史塔克為了對抗未來更強的敵人,所以創造澳創,結果澳創認為世界和平就應該消滅人類,成為這集的魔頭,可惜新鮮感不足,整個故事變得有點黑暗,但娛樂性還可以‧

       美國隊長2的疑問,想要維護世界和平就需要借用強大武力,但維護世界也有可能變成毀滅,這是個雙面刃的遊戲,這也是個很大疑問,因為可能是無法兼顧的問號,明知道這種選擇很無險卻還要繼續做?顯然玩風險是人類的本性,最諷刺的在於此,因為所謂的和平可能就是要用武力打造出來的,只可惜這議題只有點到為止‧

       這集雖場面大,但疑問也更多,先在開始我要模仿誠實預告提問,請問上集問到的大家不用耳機是如何互相聯絡的問題電影公司你忘了嗎,還有城市移到那麼高的時候,請問大家怎麼沒有呼吸困難的問題?黑寡婦和浩客的戀情都沒做伏筆就在這集趕到很突兀,甚至別說有一位人士打完了你在最後才出現是怎樣?中間你都跑到哪了?還有也懶得解釋幻視怎麼拿得起雷槌?算了其他疑問還是留給別人問吧,我有點懶了‧

        雖不完美,架構跟上集大同小異,電影的快銀沒有向未來昔日的快銀吸引力強,更別說奧創還不如未來昔日的哨兵,但還是有看看無差,雖跟去年的未還昔日比差很遠,自己去戲院看吧,今年玩命7和復仇者2根本是半斤八兩,還不如一個金牌特務,我還是比期待的心留給侏儸紀世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