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曼哈頓戀習曲 音樂的珍珠

曼哈頓戀習曲  音樂的珍珠

        今天去看二輪電影曼哈頓戀習曲,我只能說我影點愛上這部電影的魔力,雖 我對音樂電影了解不多,但即使這樣我還是喜歡,因為這就是音樂的魅力,我後來發現這位導演上部作品,也是第一部作品曾經。愛是唯一也是跟這不一樣的音樂影響人們的電影‧

        一位剛失業又跟家庭疏遠的音樂製作人男主角丹穆里根(馬克魯法洛 飾)因為遇到剛心碎的葛莉塔(綺拉奈特莉 飾),他們的緣分因為葛莉塔的酒吧表演,讓丹穆里根看到葛莉塔的潛力,讓丹穆里根看到他 最近悲慘人生的美好一面,對他們而言對方是緣分的知音‧

        「我喜歡音樂的原因,他會讓我看到世界的珍珠,但隨的年紀增長,珍珠越來越難找‧」的確隨的年紀增長,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和忙碌的工作,會讓我們看不到身邊一 切的美好,就像故事中的丹穆里根一樣,但卻因為他聽到葛莉塔的相遇,有如見到署光一樣,慢慢的跟家人有著安心和互助,也跟 其他音樂朋友們再度合作,甚至連小朋友也來參與,這就是音樂的牽線力量,讓陌生人、寂寞人和疏遠的朋友‧


       不過因為沒錢弄錄音室,所以丹穆里根建議乾脆在室外錄音,把外面一切也成為音樂的一部分,你會發現其實美好就在身邊,只是在你有沒有專心看見,除非我們能用心尋找‧
 

        雖男女主角都再度戀上音樂,但現實中男主角還是得跟 居的老婆和女兒一起住,即使兩位都愛上對方了,卻只能當個紅粉知己,很推薦這部電影‧

歌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