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鬼敲門 魔在哪裡

鬼敲門     魔在哪裡
        一般恐怖片四種,一是惡靈或惡魔二是殺人魔 三是危險生物四是心魔,而鬼敲門我個人把他算盡心魔,不過讓我想起黑天鵝‧
       這部電影的底是以喪親的悲痛和和表面想過正常生活 ,其實活在失去親人的陰影,這樣說應該是一部很不錯的恐怖片喔,但是我得說這部是好的基礎, 但是爛的後半段‧
        人性心理,其實越說自己沒事 ,越不承認自己傷痛的人其實越有事,因為自己的心痛會變成真正的心魔,所謂魔從心生就是這道理,有些人分析越痛苦模越會找你,但我解釋魔的力量是從你心裡痛苦的宣洩,你會希望魔出現讓你不正常變成合理化,只可惜這部電影後面處理非常爛,爛到不知所云,捉迷藏還比較有尾‧
        後面的處理尤其是最高潮時,變得莫名其妙,雖我知道他想反應人性的驚悚片,但最後的結局真讓我覺得前面的不舒服布置變成無言收尾,我很不推薦這部電影,敗在最後高潮,讓我覺得導演在唬人,還是把錢放在其他電影身上吧,最後的處置讓我覺得應該改為鬼唬人‧
就算你要走心裡路線,但你的嚇人和劇情還是一樣要兼具到,只可惜最後兩者都沒有,我很不相信我會說編劇給我改,報鄭這部電影才會成為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