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2014評價前10名

今年結束了
所以我也該推出今年評價前10名
                                                      第10名猩球崛起 進擊的黎明
短評; 雖這集換導演 ,不過有延續上集的危機感,氣勢磅礡有如獅子王和x戰警的劇情融合,有如人類的歷史永不停的錯誤悲劇,只可惜驚喜不夠‧
 第九名年少時代
短評;導演過去都沒有用過的拍攝手法,仿如紀錄片的呈現小男孩的長大過程,更加入不少過去的歷史象徵,讓我們對故事更有著親密感,只是感覺感動不夠‧
第八名寒蟬效應
短評;選主題成功,反諷台灣法庭和社會問題,優秀的演員加上劇情不俗套,成為今年我最推薦的華片‧
第七名 大法官
短評;一樣是法庭電影,角色演技生動,有笑又有淚,跟親人為何越來越疏遠是現在很多台灣人的社會寫照,法律和人情足以打動觀眾,雖有點俗套‧
第六名星際義攻隊
短評;故事比以往的威漫英雄還生動幽默又有趣,有如太空版的海賊王,視覺效果美輪美奐,讓我真覺得dc你不應該再混了‧
第五名x戰警 未來昔日
             短評;這次故事懂得把焦點重金鋼狼身上轉向x教授和魔性女身上,以人錯了是否可以回頭連結整個故事,再搭配鮮明個性角色,是非常獨一無二的暑假電影‧                       
第四名星際效應
短評;用真實的理論和親情包裝的寫實科幻片,到位的音樂、精湛的演技、深奧的劇情及視角捕捉,讓我一項把諾蘭導演當作最愛,只是劇情毛病可沒法讓我忽視‧
第三名雲段情人
短評;有如打動心靈孤單者的溫暖療藥,美術無瑕地展現未來主義式復古風  ,過去只是我們告訴自己的故事,而每段經歷都將成就現在的自己。
                                                   第二名控制
短評;大衛芬奇的改編功力神話再現,反諷媒體亂象和婚姻的不願面對的真相到淋漓盡致,女主角為最佳亮點‧
                                                      第一名藥命俱樂部
短評;非常有希望和反抗是俗和命運的另類勵志電影,卻完全不灑狗血,反諷美國醫療制度弊病,男主配角的陰柔陽剛性完全說服我奧斯卡獎不頒給他們兩位那就太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