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2018年度佳片名單

2018年度佳片名單

         雖然我很想用排行榜,但今年有點懶的排,因為超難排的,所以下面名單我不放排行,只放我的推薦15部電影,不過比去年少了些,因為真正的佳片越來越少了‧
第一部:老娘叫譚雅
第二部:霓裳魅影
 
第三部:你只欠我一個道歉
第四部:最酷的旅伴
 
第五部:史達林死了沒
第六部:燃燒烈愛
第七部:一袋彈珠
第八部:北風
第九部:大象席地而坐
第十部:革命前夕的日常風景
第十一:羅馬尼亞野蠻史
第十二:著魔的過境
第十三:行過幽冥之河
第十四:蜘蛛人新宇宙
第十五:羅馬
 順便一提,今年我算是很會挑片,到年底唯一覺得是爛片的就只有石器小英雄,年幾年都是好幾部,這應該是小確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