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熱血橄欖球 只要有心就會成功

熱血橄欖球  只要有心就會成功
 
       巨石強森最近作品非常大量,摩天大樓、毀滅大作戰、第新冒險2、加州大地震、玩命系列,但在那之前有一個非常棒的作品,很推這部熱血橄欖球,甚至這部可以說是他本人最好的作品之一‧
一群感化院的還子們,做錯事而被送進去,即使出去了也還是繼續犯錯,然後就是回來或是死亡,但輔導員波特想改變這一切,讓孩子們加入幫派以外還有其他選擇,用橄欖球這運動學習挑戰和紀律,找回人生目標,球隊叫作野馬隊,只是第一場慘輸黑豹隊,當同事要求停止這計劃時,那些孩子們卻自動自發的練習,因為他們當膩失敗者了,而且想讓身邊的人另眼相看,這讓球隊的人越來越強‧

裡面有兩個人是敵對幫派的,波特先生表示,你們同半死的時候很傷心,你們要繼續傷心嗎?結果很長段時間這兩位忘記的雙方仇恨,只是之後幫派偷偷潛入開槍,結果原本跟他同幫派的直接撞倒曾經的同伴,代表幫派對他們的影響越來越小‧

        這事件讓他們之後比賽遭到停止的危險,但院長最後願意幫忙,出動警隊讓這事情不再發生,最後再度對上之前痛宰他們的黑豹隊,前半場被修理很慘,在休息室中,那些孩子的對話證明他們已經學會自動自發的奮鬥,主角之一的威力在一場比賽中說了一段話:「他們也沒那麼棒,我們比他們棒,對我們更重要。知道嗎?剛開始組球隊時,教練說我們會成為勝利者,我當時以為他胡說八道,我恨你們,我一點都不想參加,可是後來我們組成球隊,我們讓人刮目相看。教練很對,我們已經改變了,我們已經不是失敗者了,我們只要出去再表現一次,聽得懂我的意思嗎?」這段我超愛的,他們已經成功轉變了‧

       結果下半場局勢逆轉,野馬隊痛宰黑豹隊,甚至被地方球員撞倒的球員這次變成他撞倒敵人,之後球隊的人有不少人重新回到學校或是就業,雖還是有少數人重新回到感化院,但比起之前的百分之75的機率已經算很小了,波特教練他之後就不斷繼續這樣的計劃,因為他們讓孩子找回他們勝利者的心‧超推這部,一定要去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