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帶來末日的女孩 新的殭屍寓言故事

帶來末日的女孩  新的殭屍寓言故事

        故事一開始就是一個密閉房間,到一堆被軍人固定到無法自己動的樣子被推進教室學習,他們被推進教室裡,接受老師的教育,這些孩子都是殭屍二代,母親懷孕感染,生下的半人半殭屍,會吃血和肉但也有理智,這些孩子是研究的白老鼠,因為不久後的畫面你會看到外面以經被超級多的殭屍包圍,鐵欄漸漸檔不住...................


        殭屍的電影以經出現了非常多的電影,包括之前去年的屍速列車和我超推的屍控奇幻旅程,我承認殭屍電影的梗其實都差不多,但這部卻成功帶來新意,理面也有熱血恐怖的殭屍大戰場面,但不會出現太多,原本居住地被攻破後,女教師和一個殭屍二代女孩和科學家和些軍人坐車離開尋找居住地,這部電影的主角就是殭屍二代的女孩看世界‧

       這部電影雖然沒有太多的高壓大戰場面,但你會對這些場面有末日感,包括被一堆冬眠殭屍包圍的商場,和空無一人的大都會,和一個殭屍合而唯一的樹,這位女孩看來是解救人類希望的實驗解藥,也看起來可能是個不定時炸彈,雖然目前在這個世界她也是幫助大家適應目前世界的嚮導......

       大家說這已經是個世界末日,但真的是這樣嗎?當初恐龍滅絕,天和地和海還不是一直都在,即使人類死光也一樣吧,只是地球統治權重新洗牌而已,不是嗎?故事最後的選擇在于女孩要不要選擇犧牲自己來救剩下人類,但結局超越了當初想像,最後她的選擇反映了前面的寓言故事和腦筋急轉彎,我對這樣的做法很想大大拍手,誰說這類型沒有新梗了?

        只是可惜電影本身孩是有些劇情問題,包括牠們說好的消音器怎麼還沒記得裝?之前牠出現的那個彩蛋誘餌陷阱,電影中的那位軍人你怎麼還會中老套計?還有你帶假的手榴彈幹嘛?要帶就帶真的對吧?不過這部電影很有意思,當初以為跟我就要結婚一樣我完全看不懂為何給高分,把這部當初看牠之前的開胃菜有點太低估這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