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傳奇背後的跌跌撞撞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傳奇背後的跌跌撞撞

        一位退休的摔角界傳奇瑪哈維亞,有著實力和夢想卻因為金錢缺乏的現實而被迫放棄自己的追夢之旅,只好把希望留在自己兒子,只是靠著一堆努力下結果連續4個孩子都是女兒,使的瑪哈維亞差不多要放棄了,卻意外下發現兩位女兒有著完成自己夢想的明燈,這樣柳安花明又一村的情況下故事開始展開這趟勵志和親情之旅,畢竟要完成夢想不論是兒子還是女兒都沒差,條條大路成為傳奇‧

        兩位女兒開始被迫踏上訓練之旅,不過最初的阻礙在於兩位因為被迫所以無法跟父親心連心的訓練而懷疑,以及外在環境的不看好,畢竟印度是男尊女卑的地方,兩位女兒認為這些訓練是他們打架的處分,直到後來親友的談話才了解辛苦雖辛苦,但你們也有著一般印度女孩羨慕的人生,父親花非常多時間陪伴你教導你,而不是讓你學一些女人的本分後就等到你滿一定年齡後就把妳嫁出去了,這份了解下才讓他們開始真正的團結一致‧

         之後的越戰越勇的傳奇卻面臨新環境造成的迷惘問題,因為沒有父親的嚴格管教和紀律,以及新的環境只在乎得獎卻沒有真正的野心,那邊的教練就跟前面男主角去貸款遇到狗官差不多,導致女兒變的鬆懈,再加上因為父親想靠著練習告訴女兒別太過自滿卻被女兒打倒,堆積下的結果讓國際比賽中吃下敗仗,讓他想起過去父親教導她專注勝利的重要,找回跟他父親合作的默契以及克服中間妨礙奪冠的那些543事情‧

        不過我有點在意的事,後面有說女兒的奪冠也是為了 發其他印度女性的夢想,也就是幫女權勢力覺醒,只是剛開頭他們訓練女兒摔角因為她們有潛力和為了完成自己夢想,但只能說好險女兒們沒想過或許這條路不是自己想要的或是他們想過的路跟他父親想的不一樣的路,那就有點尷尬了,因為兩位選擇的路可能也只是父權主義的產物而非女兒的真正想要的,這點就有得思考了,不過整體上這部一樣是很熱血的勵志片,最起碼跟去年的築夢棋緣同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