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52赫茲我愛你 情人節快樂音樂應景片

52赫茲我愛你    情人節快樂音樂應景片




        今天先看剛好配合我懶散吃完早餐的時間,想看看台灣的音樂愛情片,不同樂來越愛你的故事敘述多位角色的愛情故事,花店裡等待愛情的小女孩是戲份最多的開場主線,接下來有其他的三角戀與女同志戀,這些剛開始看似零散但後面慢慢互相腳色互動‧


        這部表現幾乎屬於很單純的樂觀愛情故事,有想愛的花店女孩和阿姨和麵包店的男孩和叔叔,其中最有趣的是大何和蕾蕾,樂觀草食男和獻食肉食女,是裡面唯一真正有牽連到愛情與麵包的問題,但最終還是以歡樂收尾,不斷的情人節氛圍宣傳,甚至出動動畫特效支援,訴訟誰都不該孤單,用著歌詞和腳色動作和場景搭配,使的台灣愛情音樂片有個合格成績單,只是故事軸心有點樂觀和單調,甚至有些故事頂多點到為止沒有更深入,不過終究還是個歡迎情人節宣傳影片,享受電影幽默音樂逗趣的感覺‧




不過意外的是海角七號成員變成配襯用,賽德克的主角海比海角七號的腳色存在感強,後面用操她媽的台北奈自我戲謔,這段我嘴角不爭氣的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