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雷神索爾2 亂七八糟的續集

雷神索爾2亂七八糟的續集

我只能說看完後我很失望,上集是一部很完整的人物角色鮮明的超級英雄電影,但這集變成很多問題讓我看得很點點點‧
1奧丁的角色在上級是個很有智慧的國王,這集卻塑造成個很無腦的老頭‧
2壞人攻擊阿斯嘉時強的很,後面卻變得超級弱?
3很多哭笑不得的笑點,讓我覺得導演和編劇把觀眾當白痴來耍‧
4很多地方都不解釋清楚,包括那隻怪獸跑到哪也不處理一下,編劇可不可以去死一死?
5完全不知這部電影的靈魂在哪?感覺好陽春的低水準漫畫電影‧
只能說繼鋼鐵人2後,最混的漫畫英雄續集,好看的還是看預告就好了,我還是乖乖等怒海劫吧‧






5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買到壞掉的冰箱 是不是要會自己創造個冰箱才能罵?

      刪除
  2. 怪獸就等到神盾局特工來處理就好了啊 將在11月19日播出的《神盾局特工》會與《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劇情連結。該集標題為“The Well”,由Jonathan Frakes執導。內容主要敘述宇宙聚合的事件結束後,考森所帶領的神盾局特工們負責善後處理殘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明顯 是個只想把劇情越拍越長
      卻毫無靈魂和用心的電影
      上集角色很設定還很明確
      這極有些腳色卻變得很莫名其妙

      刪除
  3. 1.我看時的確奧丁在這集的設定有點衝動無知,但卻能了解他的心情,自己的老婆被殺,誰不會衝動。
    2.黑暗精靈(不同意黑暗魔兵,北歐叫黑暗精靈)在5000年前就差點滅族,但還是有一船的兵力,在攻擊阿斯嘉又損失一些兵力,以及在黑暗世界與克斯的對決又損失5,6隻兵,也許到後面沒剩幾隻了,所以才顯得薄弱,就算重建,等打贏索爾再說杯(但承認魔雷基後面的死法挺傻眼的)。
    3.我認為也不是當白癡耍,但好笑的就是很好笑啊,笑笑就好,如果照你說那鋼鐵人3和其他同為漫威電影世界觀的電影的搞笑部分不也是一樣很白癡。

    回覆刪除